• 數位印刷貼紙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01模造貼紙:

    常用貼紙印刷材質之一,帶有紋路質感,可快速吸收油墨,色彩表現沉著穩重,紙張表面不易反光。
    適合用於:複印和書寫,常用於書寫貼紙、品管和各種標示使用。

     

    02數位超黏貼:  

    銅版貼紙可上亮膜或霧膜,表面防潑水,適合黏貼在各種材質上。上亮膜讓表面帶有光澤,印刷顏色飽和效果極佳。上霧膜則可提升貼紙質感。
    適合用於:瓶身貼、產品說明、成份標籤、促銷標籤。

    03極黏貼:
    表面材質與銅版貼紙相同,背膠經過特殊處理過後,加強黏性。

      

    04透明貼紙:

    透明耐磨抗刮、撕不破、防水的保護功能,不會遮蓋黏貼產品底色,常用於黏貼在玻璃、壓克力等材質上。
    適合用於:透明瓶罐標籤、化粧品包裝。另外,如需凸顯文字或圖案,可加印「白墨」襯底遮光,呈現設計稿顏色。

      

    05冷凍膠貼紙:

    具有撕不破、耐潮特性、耐油抗污抗刮,並且有防水的保護功能。表面珠光色澤,材質延展性佳,可以貼在軟質的瓶身,可上霧膜或亮膜
    適合用於:冷藏、冷凍商品標籤貼紙、食品包裝貼紙

     

     

    06/ 銀箔貼紙:

    紙面有銀亮的金屬感,閃亮亮效果,表層微防水。白墨可襯底,呈現設計稿顏色,可加強注視效果。
    適合用於:高級食品包裝、電子產品、喜帖請柬封口貼、產品標籤。


    07/ 素面雷射貼紙:

    雷射紙為銀色底,從不同角度看,會散發出七彩光澤,本身防水抗撕,外觀炫麗、色彩豐富,增加質感,大幅提升產品價值與特色。

      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貼 紙 加 工 説 明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   上光(亮膜/霧膜):

    貼紙上膜可改變其表面光澤及質感,銅版貼紙本身不防水,需上膜後才能達到表面防水效果,並且防刮、耐污


    上霧膜:
    表面霧柔感,有將光線暈開的效果,可提升質感。

    上亮膜:表面光滑,呈現亮澤效果,印刷顏色飽和效果極佳

     
     

    上白墨:

    常用於透明貼紙、銀箔貼紙印刷上,印刷在透明貼紙上的顏色會產生半透明的狀態,為避免貼紙顏色與黏貼物底色混淆的狀況(圖文顏色被吃掉),加上白墨打底,產生遮光效果,使圖文更加清晰飽滿,也可作為強調重點使用。
    備註:完稿時需提供「黑稿」作為上白墨的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