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  • 營業項目
    回首頁
    檔案傳輸
    上傳需知
    營業項目
    裝訂項目
    紙材選擇
    聯絡我們
  • 營業項目
    注意事項: 因檔案格式問題,故再進行"檔案上傳"前須先確認格式是否正確,祥情可參照 上傳需知 辦法。

    黑白/彩色影印輸出

    我們三鼎晒圖行提供高質量色彩及超高畫質1200dpi x 1200dpi以上,不論彩色影印或黑白影印,輸出效果絕對一等一,多部機器運作,可迅速搞定你的印事,我們依尺寸將印品分為大型影印輸出和小型影印輸出,並建議與推薦適合印製方式,為您規劃出不同選擇,進而省下成本。

    大型(黑白/彩色)影印輸出

    小型(黑白/彩色)影印輸出

    工程晒圖

    我們三鼎晒圖行提供全方位專業的傳統工程晒圖作業,能為您的工程藍圖進行高效能的印製處理,線條銳利精準、品質清晰精緻,在各項藍圖印製流程層層把關,從印製到折圖的相關作業,我們能一次包辦處理,也提供專業數位藍圖相關印製,提供多樣化的印製選擇。

    工程晒圖詳細介紹

    適合廣大藍圖需求者的一條龍式服務

    各式裝訂

    我們提供多樣化專業裝訂,從傳統的裝訂方式到現代新型的裝訂手法一應俱全,為您的印品推薦適合的裝訂,除了注重美觀外,更是提升並顯現您的完美專業形象。     

    各式裝訂詳細介紹

    為您的印品提供多樣化裝訂服務

    黑白/彩色掃描存檔

    舊藍圖想要數位化?還是有想要檔案化的印品,我們三鼎晒圖行也有專業黑白/彩色掃描服務,不論您的印品多大我們都能為您進行高畫質處理,讓您印品在電腦上如實呈現,我們將服務分為大型掃描及小型掃描輸出,依規格推薦。

    大型掃描存檔

    小型掃描存檔

    海報/工程大圖輸出

    我們採用最具效益的輸出設備輸出大圖,不管是海報印製或是超大工程二原圖輸出,只要交給我們三鼎晒圖行即可,我們對大圖品質要求極為嚴苛,能為您的帶來最具專業的高質量輸出,不論是對色彩的差異小或是要求線條的銳利精細,三鼎晒圖行能妥善處理並帶給你最佳的輸出品質新體驗。

    海報輸出

    工程大圖輸出

    印刷輸出

    您的印品需要大量輸出?我們也提供印刷服務,當您需要大量印製又找不到好的廠商時,三鼎晒圖行絕對是您最佳選擇,只要電話預約並將檔案交給我們,就可解決您對大量印製需求,你還在為選擇印刷廠而苦惱嗎?選擇三鼎晒圖行的多方位服務就對啦~!

    印刷服務介紹

    為您的印品提供多樣化大量印製服務

       紙材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