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  合版印刷
   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DM傳單:

    DM傳單使用在活動宣傳、新產品銷售、結合促銷活動,簡單的紙本資訊,可提供民眾索取或發放。三鼎提供平價的合版印刷,以及多項紙材的選擇,給您便捷快速的印刷服務。

    材質資訊

    銅版紙100/150P:印刷業最普遍使用,特色光澤平滑、色澤突出,油墨印刷穩定。

    銅西卡200/250P:硬度較高,適合需要厚一點的印刷物,紙面平滑潔白,印刷後色彩飽和。

    道林紙100P:易於書寫,吸墨性良好,紙面無光澤,視覺不反光刺眼。




    名片印刷
    三鼎提供品質優良出貨快速、價格實在的名片印刷,不只是可以拿來印製公司名片,還可以運用在謝卡、集點卡、邀請卡、產品吊卡等多種用途。我們提供多樣的紙質可依照您的需求選擇。三鼎是您最佳選擇,企業用戶一致推薦!

    材質選擇:
    象牙紙300磅、合成紙200磅、細紋紙220磅、絲絨卡300磅、星幻紙380磅、安格紙300磅、萊妮紙300磅、一級卡250磅。




    大量刊物、講義:

    您的印品需要大量印刷?當您需要大量印製又找不到好的廠商時,三鼎晒圖行絕對是您最佳選擇,只要電話預約並將檔案交給我們,就可解決您對大量印製需求,你還在為選擇印刷廠而苦惱嗎?選擇三鼎晒圖行的多方位服務就對啦!另外,我們提供多樣化專業裝訂,從傳統的裝訂方式到現代新型的裝訂手法一應俱全!為您的印品推薦適合的裝訂!




    帆(紅)布條:
    紅布條製作方式採熱昇華雙透布輸出,色彩飽和鮮豔,適合做為開幕紅布條、選舉紅布條、活動紅布條、尾牙布條、宣傳布條、求婚布條、抗議布條...等。布類輸出的報價為每才單價,才數計算為長x寬(單位為公分)÷900=才數,小數點直接進位,不滿一才以一才價格計算。歡迎來電詢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