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大圖輸出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海報大圖、施工:
    我們採用最具效益的輸出設備,對大圖品質要求極為嚴苛,能為您的帶來最具專業的高質量輸出,不論是對色彩的差異或是要求線條的銳利精細,三鼎晒圖行能妥善處理並帶給你最佳的體驗!另外,我們也提供多種專業施工,輸出到安裝都幫你考慮好,讓您感受最用心、便利的服務!

    材質資訊:
    普通紙80磅:短期使用、不防水。
    防水海報紙130磅:效果均勻鮮豔、室內短期使用
    PP相片紙(亮膜/霧膜/不上光):鮮豔防水、室內室外皆宜、上光後保存更久。

     

     



    展架(鐵架立牌/X展架/掛軸):
    我們有不同型式搭配您的使用目的,展示銷售項目、熱銷商品或是活動說明都十分方便。

    鐵架立牌(人形立牌):

    公分數限制寬90x高180cm內。相片紙材質不易撕破、色彩鮮豔、使用原廠防水墨印製,上霧面效果不反光增加耐久度,上亮面色彩鮮豔亮麗增加耐久度,不上光短期使用是便宜快速的好選擇。

    X型海報展示架(X展架):
    相片紙材質不易撕破、色彩鮮豔。使用原廠防水墨印製。尺寸為固定大小、架子與海報分開包裝收納方便。展架可重複使用,四角固定贈送銅扣。
    鋁掛軸(含海報輸出):

    公分數限制寬90x高300cm內。相片紙材質不易撕破,色彩鮮豔、使用原廠防水墨印製。鉤子基本附贈2個。

     

     


     

    工程大圖
    不管是海報印製或是超大工程二原圖輸出,只要交給我們三鼎晒圖行即可,全方位專業的傳統工程晒圖作業,能為您的工程藍圖進行高效能的印製處理,線條銳利精準、品質清晰精緻,在各項藍圖印製流程層層把關,從印製到折圖的相關作業,我們能一次包辦處理,也提供專業數位藍圖相關印製,提供多樣化的印製選擇。